温度逃逸

3 米高富士山。

2018年末总结


【一月】
乙女期,文没法见人。


【二月】
还在乙女期,依旧没法见人。


【三月】
“那我就开始想,我怎么才能够自由,做自己的主,然后我想到了自杀。自杀听起来很可怕,但是这十分诱人,生死由己不由人,所以我想我以后的死亡绝对不要是浑身插满管子,待在ICU里面等死,我选择自杀。”
电话那头吴夏没了声音,过了很久,他问我:“你打算什么时候死?”
“24岁。”
那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纪,过了24岁,我就会走向年老。我想让自己的生命留在最最灿烂的年纪,就像花朵开在最盛时,下一秒便是死亡。 ——《我的一生》


【四月】
真正的狼永远不会垂下他的眼帘,作出臣服或满足的表情。眯起眼睛和垂下眼睛还是有很大区别的。 ——《双双》


【五月】
我小时候想过的,如果我能成为一颗星星,那一定是要远离月亮的,藏在星河里,最好不要有人来发现我,为我冠上发现者取的名字。因为一旦事物有了所谓的“名字”,那他就是不自由的。
——《少女之死》


【六月】
我抬眼看了看他,树荫上的阳光从缝隙中漏下来,漏在他嘴角和脖子上,掉在他的汗珠里,钻进他的眼里。每一粒光都是恰到好处,每一阵风都吹起了盛夏。 ——《想》


【七月】
我以前总是想要去阻挡住突然出现的未知的事物,总是认为未知的都是可怕的,但是那双手也一直想要抬起来。这个是小孩子的想法吧,我自嘲的笑了笑。小孩子对于未知的总是恐惧的。
——《你可曾见过会听风铃声的鸟》


【八月】
一切似乎又回到了正轨,那段看似最难熬的日子终于是过了去。灵幻和律两个人呀仍旧是生活在一起,生活还是要继续的。无论怎么样,生活还是在继续,没有谁有能力让生活停下来。
——《是非无解》


【九月】
灵幻手上的水珠滑落到他的手上,流进手心,钻进指甲缝里。他向前一步,凑近,两只湿润的双手靠在一起,茂夫顺势让两手十指相扣,然后握紧。——《夏日结束前》


【十月】
一阵刺痛让我稍微清醒了一些,原来是针刺进了肉里,就像是以前手指拈住了一朵粉红色的蔷薇花,一根刺戳进了指甲肉里,没出血,但是疼得我哭了起来。——《只有海上的浪花》


【十一月】
但是他一直记着,藏在脑海里很深很深的地方,见不到光,但是也好好的保存着,小心翼翼的捧着一点点模糊的记忆,连带着自己,藏在黑色的屋子里。——《初恋》


【十二月】

橙色的光在冬天显得格外温暖,就像夏天人们总是喜欢蓝色一样。 ——《冰柠檬茶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首先感谢苏轼,所以往上推还要感谢我的初三语文老师。喜欢上了苏轼之后,各种因因果果让我和好多好多人相遇了。也因此和溯溯相知。感谢童老师让我明白了和解的意义,还有我努力的方向。

最喜欢也最感谢溯溯,当然这个称呼只有我可以叫。你们得叫她林琢。一定是上天属意要让我们在一起的吧,无数个巧合让我们从躺列变为挚友,最后我们现在在一起。感谢你愿意包容我,以及成为我的光。 @Summer . 

最感谢的还有米粒。虽然现在现充了,联系不多,但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挚友啦。无数个黑夜里都可以互相拉一把,在好黑好黑的深渊里也要推着对方走。来年也请多指教! @米粒子 

最合得来的是虞虞!和友善乐观善良可爱的女孩子待在一起心情都一直会超好!也感谢虞虞特殊的安慰方式(?)傻屌起来两个人都哈哈哈哈哈哈哈。认识时间不长但也感觉很多地方相似,价值观啊什么的。初三加油! @🍰Yuu: 

狗友,栀!!!寒假出来玩!啊!!!@考啊我找不到她的lof了


来年也加油!祝看到这条的大家明年都顺顺利利呀!

   
© 温度逃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